禾桔企業有限公司
『禾桔企業有限公司』彰化優質廠商,位於彰化縣埔鹽鄉,為在地深耕經 營的通風機、水冷扇廠商。

專營各式通風降溫設備、大型通風機、冷風扇、水冷扇、水濂設備、冷風機、排風 機、FRP排風扇、通風百葉窗、各式周邊零組件、工廠通風降溫工程、通風設備 等相關項目。
  

禾桔企業有限公司 擁有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專利、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檢驗認證,並備有完善的售後服務,讓客戶購買的產品有保障。   

本著創新品質、專業服務的理念,因應目前市場上各式需求,一直不斷的求新求變,就是為了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。
  
禾桔企業有限公司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,服務至上的態度,永續經營的信念,不僅在價位及品質上,都絕對能為客戶帶來最大實質的效益,加上多年來累 積的專業經驗,讓"hejie禾桔風機"品牌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。   


正因如此,hejie禾桔風機 才能在此行業中屹立不搖,並擁有眾多忠誠的老客戶,也都廣受好評。往後會持續了解客戶的需求,並以專業的技術為客戶達到節能環保、舒適的工作環境及生活品 質為目標。
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!